檳城農莊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田園度假村落,

名字的來由是由祖業一脈承襲的檳榔園所改建的,這裡處處是芬多精,就像來到南洋島嶼休憩一般,檳城的房型偏向度假風的小木屋物,來這裡的住客多半是想暫忘都市喧囂,感受與大自然最直接的互動...

在瑞穗的每個縱橫交織的阡陌中,都有數不盡的地景故事...就等您來挖掘。

 

交誼廳附設度假庭院半露天餐廳,早餐或是任何餐點都可以在這裡享用!
露營區是佔地是四百坪的場地,可以進行烤肉、聯誼、迎新露營、夜遊大冒險。

注意事項:

檳城農莊分為三合院、木屋區、庭園區,木屋區在中間跟服務台同區,三合院跟庭園區距離稍遠,雖然在同一個園區,但有一點距離,希望同行親友的房間就在隔壁的,請注意訂房區域唷!

 

農莊四時都有不同的景致,可分為

 咖啡區:
每年三月到五月,是咖啡開花的時節,咖啡花跟檳榔樹交織,就像濃蔭中綻放花火,白色小花清新淡雅似茉莉,獻出最雅緻浪漫的春日時光。

  生態池:

六到八月的池邊荷花正艷,蝌蚪、螢火蟲,綠意點綴草叢中的繁星點點,屬於你的夏季靜謐時光。

 野薑花區:
每年八到十月,是沼澤區野薑花盛開的時節,濃烈淡雅交織,能深沉撫慰人心。

客房設備與備品:
客床、被褥、衛浴設備、空調、電視機、吹風機、

牙刷牙膏、小毛巾、浴巾、洗髮乳、沐浴乳。

附設設備:投幣式洗衣機、逆滲透活水飲水機。

 

入住 /退房時間
開房時間:15:00以後
退房時間:11:00以前

請在辦理入住手續,

時預先支付房費。

 

延時使用費(退房後)
2人1間∕1小時 $100
4人1間∕1小時 $200
※若是退房時間超過15:00,

按一晚房價收費。